「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蕎麥麵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本蓋飯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

每到元宵節,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父親,想起那溫暖的背,心中的暖也隨之柔柔地鋪散開來。 小時候,我對煙花超乎尋常地癡迷。那五顏六色、光芒四濺的綻放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那時,我家的條件不太好,但父親總能在捉襟見肘的日子里“奢侈”地買一些煙花滿足我們的愿望。那些錢是他從牙縫里一分一角地摳出來的。為此,母親還曾埋怨過。可他總是呵呵地笑著說:“沒啥,娃們高興。” 母親的一場大病后,這種“奢侈”再沒有了,父親臉上的愁容越來越濃。到了元宵節,父親愧疚地望著滿臉失落的我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 家里的煙花沒有了,我把希望寄托在外面。天不黑,我就催促著母親做飯。當外面的第一聲煙花響起,我的人已飛了出去。我跟在一群大孩子后面,看著火花的亮光,循著響聲,跌跌撞撞地向放煙花的人家跑去。也許是個子小、跑得慢的原因,很多時候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地點時,煙花已接近尾聲。失望至極的我強忍著淚水只得又隨著快樂的人流奔向另一家……夜漸漸入深,煙花的姿影在夜幕中也漸漸變得稀落。回到家,身上的衣服已被汗水浸濕,母親脫下我的鞋,一下子哽咽了。父親看見我那磨得滿是泡的腳,默默地把它揣在懷里…… 又一年元宵節到來時,父親早早吃了飯。當我又打算“飛”出去時,他一把拽住我說:“走,妞,我背你去。”趴在他寬厚溫暖的背上,我一下子感覺自己高大很多,心里別提多高興了。 “東頭王根家開始放煙花了。”不知誰喊了一聲,父親下意識地摟緊我,迅速地隨著大家跑起來。我摟著父親的脖子,隨著他身體的起伏,感覺自己像跳舞一樣。美麗的煙花、快樂的心情、咯咯的笑聲在背上緩緩盛開。“張三家開始放了……”“快,快,北頭那家……” 從東到西,從南到北,父親背著興奮得手舞足蹈的我跑遍了整個村子,笑聲灑滿身后。那一年的元宵節是我最快樂的。 后來,每年的元宵節我都是在父親的背上度過的。他背著我從東家跑到西家,一直跑到我上學,再不好意思讓他背,他才歇下來。雖然沒有了背上的快樂,可父親背著我奔跑的身影卻深深地烙在心里。 時光荏苒,多少往事都隨著記憶的風漸漸飄落,但在父親背上過元宵節的那段歲月,卻是我人生中無論怎樣打磨都不會褪色的記憶。那背上承載著太多的快樂、幸福和溫暖。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雪是什么時候開始下起來的,我已經記不清了。母親在半夜里翻身,在沉寂的夜里忍不住大聲咳嗽。大半夜的,風輕輕推開虛掩的窗戶,屋子里越發清冷,母親幫我蓋好棉被,又走回自己的屋子,然后傳來一陣輕微的咳嗽聲。窗外的天空低垂,風更加凜冽起來,我靜靜地躺在夜里,毫無睡意,看著窗外的事物。窗外的天空慢慢地變亮,我感覺雪就要落下來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又睡過去了,母親起身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雪要落下來了,母親想起了山野上的那一塊麥地。麥苗青青,但疏于人力,麥壟里的雜草還沒有來得及鏟掉。母親拿起鋤頭,走向了那塊月光下的麥地,她對山野里那些迎風招搖的麥子無比珍視。她要趕在雪花落下來之前將那塊麥地的雜草除掉。不然大雪落下來,麥子連同雜草埋在下面,土地的營養全被雜草給吸走了,冬雪之后的麥子就會面黃肌瘦。 那時候雪還沒有來,雪還在風雨之后。母親在那塊月光下的麥地里除草,母親頭上包著一塊暗紅色的頭巾,身上穿著那件厚厚的棉襖,棉襖有些破舊了,里面的棉花露了出來,乍一看像是飄落在棉襖上尚未融化的雪花。但雪還沒有落下來,天空越來越明亮了,母親心里越來越急,她揮舞著手中的鋤頭,在月光之下,努力地除草,雪就要落下來了。 母親回到家的時候,雪已經越下越大。那時候,我透過房間的窗戶看見母親扛著鋤頭從大雪紛紛的小路上走回來,她的臉頰已經被凍得通紅,母親用龜裂的手輕輕撣去落在身上的雪花,將鋤頭靠在屋前的墻角,然后經過庭院走進屋子里,母親的身后,大雪將夜晚映得發亮。 窗外的雪越下越緊,每一片雪花都在天空中飛舞。仿佛一個盛大的節日,雪花紛紛揚揚,在大地上盡情狂歡。那一年的雪可真大啊,它是我記憶中最大的一場大雪。雪落在大地上,發出簌簌的聲響,一會兒工夫大地就變成雪白的一片。那一年的莊稼也大豐收,母親說:“瑞雪兆豐年,多虧那場雪啊!”但我總是覺得所有的收獲都是母親勞動得來的,我永遠忘不了那場雪,忘不了透過房間窗戶看見母親扛著鋤頭從大雪紛紛的小路上勞作回家的畫面。 后來,長大了些,在書里讀過很多下雪的場景。“風雪山神廟”里那一場越下越緊的大雪令人驚心動魄,林沖的人生又將何去何從。讀到《紅樓夢》里“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凈”,讓人想到漫天大雪,萬物歸一的世界,難免有些悲傷。讀過唐代詩人劉長卿的詩:“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風雪中歸來的人會是誰呢?一遍遍讀,又一次次地猜測。那個風雪中歸來的人一定經歷了風雪的洗禮,但這個畫面讓我想得更多的是在風雪夜里勞作歸來的母親。 在我走南闖北的歲月里,我見過無數次落雪。我見過在空中旋轉升騰,盡情狂舞的朔方的雪,也見過嫵媚婉約,涂著胭脂的江南的雪。我見過一個在風雪中,推著三輪車急著趕路的收廢紙的老人,雪落在他的破舊的衣服上,他繼續趕路前行。我還見過一個在大雪紛紛的夜里,推著手推車等在火車站幫人拖行李賺錢為老伴看病的老人。我甚至看見過一個在大雪紛飛的夜里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瑟縮發抖的戰栗…… 他們和我的母親一樣,都太普通了。他們在每一片雪花之下,過著自己平凡的生活,經歷自己的人生。一切都是那么稀松平常,他們好像從來都沒有被人們發現過。 但,每一片雪花都認真飄落。它滋潤萬物,落在山間、湖泊、田野、城市的街道……仿佛每一片雪落下時,都會有什么故事發生。在每一片雪花下面,人們都過著自己的生活,有的輕裝簡從,有的負重前行,有的乞討人生,有的辛苦勞作,有的在百葉窗下享受一杯熱咖啡的溫暖,有的在大雪彌漫的街道上認真地討著自己的生活…… 應該說,自然的萬物都有著自己的生存定律。大地上的人們,都經歷著自己落雪的人生。人生如落雪,又如樹花同發,隨風而墜的人生,雖貴賤殊途,但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數,最為可貴的是,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飄落。 每一朵飄落的雪花都有屬于自己的命運,每一朵雪花下面都有著人們不同的生活,每一種生活都值得被歌頌,每一位認真生活的人都是掌握自己命運的人,一如那個在風雪夜里勞作歸來的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年初二,陽光依然明媚。開著車,陪同父母親去鄉下給舅舅舅娘們拜年。 習俗中,初一崽,初二郎,初三初四才拜舅娘。今年提前了。 小時候,年初二,是跟著父母去給外公外婆和舅舅舅娘們拜年。父親用扁擔挑著拜年的禮物,左邊必定是肉,事先切成一條條,用紅紙圈著。右邊是籃子,里面是一包包的“封子”,多是冰糖,姜糖,甚至紅薯片,用紙包好。也有一種糕,叫“狀元紅”,酥松,好吃,早些年似乎超市都還有賣,只是換了名稱。那時候,外公知道我們會去,早早到村口等待。我們翻過山坳,就能看見他,拿著一掛鞭炮,站在村口的塘角。今年,去了外公的墳上掃墓,湘南的習俗,叫拜祖年,類似清明的祭拜。表弟表妹們一大圈,圍著墳墓,看大人燒紙,看鞭炮山響,他們就嘻嘻哈哈地笑鬧。我娘一邊作揖,一邊念念有詞。細細聽,哦,她在說,爹啊,您在生的時候喜歡身邊圍著一圈后人。現在后人都有出息,圍著您,您一定高興了。 外公九泉之下的心情我們不得而知,只曉得表弟表妹們興奮得很,興奮來源于手機上一種叫做微信紅包的游戲。即便在燒紙錢、作揖的空隙,他們也不忘到手機上看看有沒有天上掉鈔票的好事。 這批表弟表妹們中,出了幾個大學生,都在外參加工作,年前才從深圳、杭州、長沙各地回來。我在想,外公如果泉下有知,這事是最讓他高興的。 外公是一個半拉子秀才。為何稱為半拉子?因為他少時在道南中學讀過書,后來差點考上黃埔軍校。既然沒有考上,只得回家“趕牛屁股”。作田的空隙,他不忘教子讀書,所謂耕讀人家,正是外公這批人的理想狀態。可惜在食不果腹的年代,舅舅們都無意于書中自有黃金屋,地里的紅薯山上的野果來得最為美妙和實在。后來,外公轉而把讀書的希望寄托于我們這批孫輩。我中考那年,因為幾分之差與中專擦肩而過,外公甚為惋惜。高考那年,雖是考了個大專,外公比我還興奮。去請他喝學酒,路經一山坳,一條草魚蛇壯觀地橫在路上,嚇了我一大跳。外公大喜,說,此乃吉兆!此乃吉兆!跳農門,龍盛世。等那條蛇慢悠悠爬開,他才帶著戰戰兢兢的我往前趕。 此后,燕子是這批表弟表妹中第一個考大學的。考上的時候,外公親自寫了一首詩以示嘉獎。詩上寫了什么,我沒看見,燕子如今也不記得了。只曉得詩歌里面除表達欣喜之情外,也表達了淡淡的遺憾,意思是如果這第一個是男娃考上了,豈不更好?如此說來,外公的潛意識里,還是男女有甑,內外有別。 燕子是我大舅的第二個女兒。大舅因為貧窮,三十歲才結婚。大舅媽呢,是一個村支書的女兒,典型的千金小姐。她在一個學校當民辦教師,出身好,長相好,對象的問題上,自然眼光挑剔。誰知道挑到也快三十了,居然還沒嫁人,等回過神來,就真的著急了。于是不只得降下身價,答應嫁給我大舅。大舅媽后來一連生下的三個女兒,都是在二十出頭就急著找了婆家,可能是不想吸取自己的經驗教訓,這又是后話。 因為窮,燕子初中畢業的時候,大舅便想讓她跟著村人去廣東打工。打工需要一門手藝,于是找了縣城一家電腦培訓學校,學點打字排表之類的知識。這時候,燕子的通知書來了,居然考上了省重點高中縣里的一中。大舅媽悄悄打電話問我,問怎么辦?你大舅還是堅持讓女兒去打工。我說,燕子書讀得這么好,肯定要讀,莫浪費一塊好料了。但是……大舅媽沒說了。我知道,她想說是學費的事。我說,先讀,慢慢來,車到山前必有路。 燕子進了高中課堂也很爭氣,后來考上了個一本大學,畢業進了深圳一家企業當白領,去年結了婚。可惜老公是個高中生,老家離大舅家不遠,老公的父母在廣東放鴨幾十年,身邊有一定積蓄。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這門親事是大舅媽托了媒人登男方家說成的。 軍坨是二舅的崽,接著考上大學的。第一次高考,敗北,于是二舅找到我,說想復讀。軍坨后來高考也上了一本,只是超過分數線不多。我于是去征求校長意見,幫他填志愿。校長掐指一算,說,填石河子大學吧。 石河子在哪兒?二舅在一旁謙卑地問。在新疆一個很偏遠的地方。校長說。 啊?軍坨倒吸一口氣。 校長說,你這分數,要想上一本,只能這樣搞。當然,環境條件好點的二本大學和專業,你倒可以隨便選擇。 軍坨于是在疆北吃了幾年的饅頭加面條,臉粗糙得真像河邊的石頭。畢業了,他逃難一般選擇了風景秀美、空氣溫潤的杭州創業。但創業何其艱難,碰上現在的經濟下行,生意更不好做。軍坨聊天說,早知道這樣,當年沒必要復讀,也沒必要讀那幾年大學,早點進社會,那時創業容易,說不定已經撈到第一桶金。 滿舅的大女兒巧巧是第三個大學生。當初選擇學校,征詢我的意見。說她分數不太高,因此要選擇好一點的專業,將來要就業門路廣,行業有發展前景。我點燃一根煙,悠悠思考了一下,說,那就填環保專業吧。 真的就填了環保學院。畢業后想要我幫助運作,爭取進環保局上班。現在單位都逢進必考,我哪有這本事。于是只有去外地打工,選擇了深圳,因為只有在那么年輕的城市,才可能真正重視環保,才能引領環保行業的發展方向。她所在的公司,搞什么加油站汽油排放檢測,看她天天在微信的朋友圈發業務的東西,很高大上,我不是很懂。期間,縣里的環保局真的招人,喊她回來考,卻沒考上。 如今,她已26歲了。我們拜完祖年回來,大家忙于打牌或者微信搶紅包,我娘問她,巧巧,今年怎么還沒有帶男朋友回來過年?巧巧從手機上抬起迷惘的眼,吃吃一笑,說,不急呢,在深圳,我們這樣的,哪個敢談結婚?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拉麵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壽喜燒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美食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

arrow
arrow

    e67fz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